close

最近因為冠狀病毒,除了加強衛生管理外,聽說健康的身體也粉重要,所以現在我除了每天都11點前睡覺外,每天一顆維它命c錠也是必備的健康營養品。

 

可能大家都跟我一樣這樣想,結果沒想到維它命C大缺貨,後來聽同事說他以前有買過老實農場的檸檬冰角,是用一顆顆真的檸檬下去壓榨成汁,剛好我也很愛檸檬汁,又可以補充維他命c,就想說先訂一包來試試。

IMG_7026 (1).JPG

老實農場的檸檬冰角喝起來酸酸澀澀的,真的很像我媽媽在家裡自己打的檸檬汁,真的很純。

IMG_7027.JPG

現在我每天早上到辦公室後泡一顆來喝,就很像以前泡維生素c錠一樣,。雖然這幾天天氣到11度,冷死我了~但喝上一杯熱熱的檸檬汁,整天都覺得心暖暖。

IMG_6957.JPG

後來覺得真的是太真材實料了,所以我又去訂了其它口味的檸檬冰角,有檸檬百香果口味、檸檬火龍果口味跟檸檬金桔口味。

IMG_6954.JPG

因為這幾天天冷,過敏有點小咳嗽,所以今天泡了杯檸檬金桔口味來潤潤喉嚨。

IMG_6956.JPG

IMG_6958.JPG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